关于申请开设2016-2017学年本科任意选修课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4-13浏览次数:1429

全院教职工:

    2016-2017学年本科任意选修课开设工作即将开始,请各位有意开设选修课的教师注意:

一、 新申请开设的选修课

    教师需下载《上海音乐学院开设选修课申请表》、《教学大纲》及《教学进度表》(即授课计划),将纸质材料于429日前交到教务处217办公室,同时将电子版发送到bianyuxiao@shcmusic.edu.cn

教务处将组织教学质量考查评估组专家对所申请开设的选修课进行评审,评审合格后即作为下一学年选修课开课,评估结果将公布在教务处网站。

二、 已开设过的选修课

    教师请将纸质版《上海音乐学院开设选修课申请表》于429日前交到教务处217办公室,电子版发送至bianyuxiao@shcmusic.edu.cn

教务处将以《申请表》作为下一学年选修课排课的依据,未在规定的时间内发送者,视为下一学年不开设,教务处不另作通知。

 

开设选修课申请表新

选修课教学进度表

选修课课程大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