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召开本科教学质量考评组会议

发布时间:2016-04-13浏览次数:2434

200936日,教务处组织院教学质量考评组专家会议。会议由教学质量考查评估组(简称考评组)副组长周湘林主持,会上对考评组工作的意义以及本学期的工作内容进行了部署。考评组副组长倪瑞霖对上学期的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概括和总结。专家们克服了体弱不便、教学任务繁忙等困难,在《中华人民共和国高等教育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教师法》等法规政策指导下,积极投入到工作中。2008-2009第一学期考评组专家集体听课三次,专家个人听课数次。与会专家丁芷诺、孙维权、江明惇、陈应时、沈旋、林尔耀都作了精彩发言,对全院的本科教学以及考评组本身的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本次会议对上学期的工作进行了总结,为更好的开展本学期的工作做了规划。考评组专家的工作对全院的本科教学起到了指导、督促作用,也使全院师生对考评组的工作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本学期教务处仍将继续组织专家进行集体与个别听课,进一步全面地促进和提高我院的本科教学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