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卡普辛大街14号到汾阳路20号

发布时间:2016-04-13浏览次数:2563

—— “2012上海音乐学院《声音设计》选修课部分专业学生作品视听会”举办

2012924,由我院教务处、作曲系联合主办的“从卡普辛大街14号到汾阳路20号——2012上海音乐学院《声音设计(电影音乐音效设计)》选修课部分专业学生作品视听会”(首届)在北418教室举办。参加2011-2012学年课程学习的部分学生带来了他们精心制作完成的期末作品,有电影、电视剧、动画、游戏(片段)及原创微电影共13部。所有作品均为抹去原片声音后的重新制作或原创摄制。每部短片放映前,由作者本人介绍作品的声音设计构思,与大家分享制作经验。这些作品体现了作者对人声、音乐、音响三元素的整体把握以及根据对画面、剧情的理解,在声音上表现出的独特创意与诠释,给在场观众带来了耳目一新的感受。视听会作为选修课教学成果汇报项目,对学生一学年的阶段性学习成果是个良好的总结。同时,对引导学生继续深入学习,开拓创作思维也具有积极的意义。(教务处)

点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