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教学成果奖申报评审会暨优秀教材颁奖会

发布时间:2016-04-13浏览次数:3611

我院于2013126日召开了院教学行政会,许舒亚院长及徐孟东常务副院长参加会议,教务处处长周湘林主持会议,各系系主任、公共基础部主任与会。此次行政会议题为高等教育市级教学成果奖申报评审暨市级普通高校优秀教材颁奖。会议就全院各系部提交的13项教学成果进行评审,首先由各系部负责人针对各自提交的申报材料进行了简明扼要的陈述,然后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项目遴选,最终评选校级教学成果特等奖三项——弦乐演奏教学成果、民族室内乐教学成果、作曲教学的课程国际化及成果推广;一等奖三项——音乐人类学的理论与实践、打击乐演奏课程、面向未来的电子音乐新媒体之创新与实践;二等奖四项——指挥表演艺术教学成果、音乐数字媒体艺术人才培养与创新教学模式、上海音乐学院女声合唱团、钢琴专业独奏重奏联动课程机制;优秀奖三项——原创音乐剧《楼兰》、钢琴学科海外系列展演、思想政治理论课演唱式体验教学(教材)。同时,院级特等奖及一等奖项目将按投票排名推荐申报上海市级教学成果奖。

 

会上,许舒亚院长及徐孟东常务副院长还为我院获得市级普通高校优秀教材奖的教师进行颁奖。许舒亚院长对此次获奖的教师表示祝贺,肯定了我院专业音乐教育教材所取得的显著成果,同时鼓励各教学部门继续努力,致力于不断提高教材编写的质量及数量,以提升本科教学工作的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