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上海音乐学院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生防疫及考试须知

发布时间:2020-09-04浏览次数:221

20209上海音乐学院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生防疫及考试须知


一、考前准备工作

1、所有考生95日前,须在微信或支付宝完成本人“随申码”注册,同时打印《考生健康安全承诺书》(以下简称《承诺书》),做好备考期间个人日常防护和健康监测,按要求如实、完整填写《承诺书》相关信息和健康数据并签字确认,考生对《承诺书》真实性负法律责任。考试当天交予监考员,信息不全或弄虚作假的考生,学院有权拒绝其参加考试。

2、如考生考前14天在沪或已到沪,原则上非必要不离沪。

3如考生考前有境外或非低风险地区活动轨迹的,本人或共同居住的家庭成员为确诊病例、核酸检测阳性者、疑似病例及密切接触的,学院开学报到疫情防控要求处理。不具备考试条件的考生不得参加本次考试。

4考生在考前如有发热、咳嗽、咽痛、呼吸困难、呕吐、腹泻等症状,应按规定及时就医。考前14天内出现体温≥37.3症状的考生,须持考前7天内新冠肺炎核酸检测阴性报告作为考试当日入场凭证。

5、考生进校前密切关注本人体温情况,指定时间从规定校门进校。校须做好个人防护,乘坐公共交通全程佩戴口罩,做好防护。

6、笔试科目准考证打印:919时—91923时,考生可自行登陆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网站(网址:http://cet.etest.net.cn)首页,通过“快速打印准考证”,完成笔试科目准考证的打印。

7、考生须按规定的时间入场,并预留足够时间配合进行入场核验。四级考试入场时间上午800开始;六级考试入场时间下午200开始。四级开考时间上午900;六级开考时间下午300。开考后,禁止入场。考试全程,严禁离开考场。


二、考试当日安排

1考试期间防疫要求

1)考生须自备口罩,进校后,除核验身份时须按要求摘戴口罩外,进出校园、考场应当全程佩戴口罩。考试过程中考生自主决定是否佩戴口罩。

2考生若在考试过程出现干咳、发热、气促、流涕、腹泻等异常状况,应立即向监考员报告,按照防疫相关程序处置。

3考生在指定的区域内候考入场,并尽量保持1米以上距离,考生之间应避免近距离接触交流。

4)其他未尽事宜,参照上海市及学院最新疫情防控要求执行。

2、进校身体健康检测

1考生进校必须持当日更新的本人“随申码”绿码,并接受身体健康监测。

2)体温测量不合格的,可适当休息后使用其他设备或其他方式再次测量。考生两次测量体温≥37.3能提供考前7天内新冠肺炎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经防疫医务人员评估通过后,可进入备用隔离考场考试。考生在考试过程中必须全程佩戴口罩。若两次测量体温≥37.3,且无法提供考前7天内新冠肺炎核酸检测阴性报告,不得进入考场。

考生入场时检测体温正常,但出现干咳、气促、流涕、腹泻等异常状况,经防疫工作人员评估,确认符合防疫要求的,进入备用隔离考场考试。考生在考试过程中必须全程佩戴口罩。

考生入场时检测体温正常,但出现干咳、气促、流涕、腹泻等异常状况,经防疫工作人员评估,确认不符合防疫要求的,不得进入考场。

3入场要求

入场身份核验环节,考生须出示填写完整的《承诺书》、纸质版准考证、学生证和有效身份证件,证件不齐备者不得进入考场。《承诺书》(每场考试一张)应在入场时交予监考员。

4、离场要求

考试结束后,考生须听指示分批、错峰离场,离校,不得在校园内逗留。


各位考生须提前了解上海市及我校疫情防控最新要求,积极稳妥做好个人防护,提前做好准备工作(特别是提前申请上海市绿色健康码“随申码”)。

特别提示:考生须注意来校途中是否经过疫情中、高风险地区。若因疫情防控被隔离或“随申码”不符合要求,而无法到校参加考试,将视为放弃考试,后果由考生自行承担。


cet考生健康安全承诺书.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