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届预计毕业生数码照片采集的重要通知

发布时间:2020-09-23浏览次数:468


由于疫情原因,本次毕业生采集照片工作采取线上提交照片方式,学生自行就近在照相馆拍摄,该照片用于毕业证及学位证使用,必须严格按照照片格式、提示项拍摄,于1023日前将电子版发送至指定邮箱:3522179185@qq.com

邮件主题:上海音乐学院+学号+姓名。

正文:学校,姓名,学号,专业名称和个人联系方式,照片以“上海音乐学院+学号+姓名”方式命名照片,并以附件形式发送。

邮件一经发送都会收到回复,回复邮件中会写明照片是否合格,请注意查收。如不能按时完成,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将无法顺利打印,学信网、学位网上相关信息将无法查询。

照片格式:为蓝色背景上半身证件照,像素不低于480*640 ,精度( DPI )不低于300dpi

拍照提示

一、 坐姿端正,表情自然,双眼自然睁开并平视,左右肩膀平衡,嘴唇自然闭合,笑不露齿。

二、 长戴眼镜者应佩戴眼镜,但不得戴有色(含隐形)眼镜, 镜框 不得遮挡眼睛,眼镜不能有反光。

三、 不得使用头部遮盖物,不得佩戴耳环、项链等饰品,头发不得遮挡眉毛、眼睛和耳朵,不宜浓妆。

四、 不可做面部修图 处理。

五、 由于背景为蓝色,所穿衣服颜色建议纯色浅色系,穿着有衣领的服装,尽量避免复杂图案、条纹。



上海音乐学院教务处

2020 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