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专业课排课通知

发布时间:2021-01-11浏览次数:10

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专业课排课通知

 

各系、部:

现对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专业课的排课工作作以下几点说明:

1、若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专业课(含坐班答疑)课表与第一学期相同,则须书面(如微信形式)报至教务处217备案。

2、若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专业课(含坐班答疑)课表与第一学期不同,须将课表以小排课导入模板的格式于312日下午五点前发送至bianyuxiao@shcmusic.edu.cn,逾期未发送者,本月专业课课时量以0计,且不予补发。

2、请严格按照《小排课导入模板》格式要求填写,如未按格式填写发送的,一律退回。

3、在教学过程中,如课表有变动,须及时告知教务处更改。教学周结束后将不再接受课表更改申请,如需更改须出具书面报告说明。

3、课表应由系部统一收集并报送,不接收纸质课表、微信告知类课表。

 

 

教务处

20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