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填报钢琴期末考试曲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2-03浏览次数:10

各位同学:

本学期钢琴基础课期末考试曲目上报即将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钢琴期末考试时间是从教务处规定的曲目上报时间算起,未填报曲目按缺考计。

2.考试曲目上报时间为2021126日—20211220日(上午9点截止),请同学们务必在规定时间内上报,逾期不予补报。

3.考试曲目填报方式为网上填报。

方式一:微信搜索关注公众号“上海音乐学院教学服务微平台”,点击“服务平台”,输入账号密码登录,再点击下方的“服务”,在“考试内容填报”模块填报考试曲目。

方式二:登录上海音乐学院教学服务一体化平台:https://jwgl.shcmusic.edu.cn/scm-tms/(请同学们在电脑端登录上述平台填报),点击“考试内容填报”填报考试曲目。

4.学生在教学服务微平台或教学服务一体化平台填报的钢琴曲目为最终考试曲目。

5.凡有钢琴基础课的学生均须通过教学服务微平台或教学服务一体化平台填报考试曲目,否则不予办理与考试相关的各类手续。

6.所有课程的缓考手续均须在考前办理,考后一律不予补办。

7.若有疑问请及时与教务处联系,以免影响考试。

 

 

教务处

202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