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暑期选修课选课通知

发布时间:2022-06-06浏览次数:10

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暑期选修课选课通知

 

一、选课办法

本次选课仅开放通识课程选修,且为“智慧树”开设的线上选修课,选课时间为2022614日上午10点—2022619日晚上8点,请同学们在规定时间内登录教务管理系统(https://jwgl.shcmusic.edu.cn)进行选课。如有退、改选修课的也请在该规定时间内网上操作,逾期将无法退、改选修课。学习时间711——731日,考试时间81日——86,请同学们在此日期之内将课程规定的全部学习内容完成。

全院各年级本科生均可选课,对于2018级、2017生来说,取得成绩后可转化成任意选修学分。

二、关于“智慧树”选修课的选课注意事项

1、选课——选课在教务管理系统进行;

2、下载APP——下载“知到”APP并登录,等待选课确认通知

 

打开APP用学号登录,新用户默认密码123456

3、选课确认——621号后、开始上课前(711日开始),需登录知到APP确认课程,否则无法上课学习;

4、上课——登录知到APP上课;

5、问题咨询——进入智慧树“教学帮”小程序,可咨询课程学习有关的问题。

 

 注:“智慧树”选修课必须首先在知到APP上确认过课程才可以开始上课学习。

 

 

教务处

202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