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音乐学院2022年借读申请接收通知

发布时间:2022-06-15浏览次数:10

根据《上海音乐学院借读生管理规定》规定,从即日起接受其他院校学生来我院的借读申请。

一、资格要求

1.申请者必须是国内普通本科高校的在籍学生。

2.一年级新生不予借读,毕业班学生原则上亦不予借读。

二、申请材料

1.《上海音乐学院借读申请表》;

2.申请者学籍所在学校教务处出具的同意借读公函,须说明借读期限(2022—2023学年)借读年级、借读专业方向

3.申请者学籍所在学校教务处出具的已修读课程成绩单、品德评语;

4.二级乙等及以上医院出具的申请者近期健康检查报告;

5.音乐表演专业申请者另需提供表演录音(像)CD/DVD(须至少包含两首专业曲目),理论类专业申请者需提供相应专业的论文或作品,供我院了解其专业情况。

6.已在我院借读的学生需继续借读的应办理续借手续,提交学生学籍所在学校教务处出具的同意借读公函,须说明借读期限(2022—2023学年)

材料接收截止日期:2022年6月30日。

材料邮寄地址:上海市徐汇区汾阳路20号上海音乐学院教务处210收(请以EMS方式邮寄)。

问题咨询邮箱:zb@shcmusic.edu.cn(疫情期间请通过邮箱咨询借读相关问题)

 

 

教务处

2022年6月15日

上海音乐学院借读生管理规定 (shcmusic.edu.cn)

上海音乐学院借读申请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