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10月8日起本科课程上课方案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0-08浏览次数:10

根据学院统一安排,10月8日起,本科教育教学继续实施线下线上结合的方式,具体安排如下: 

 1.10月8日起,继续实施线下线上结合的教学工作模式,所有集体课(学生个人课表上已有课程)包括公共基础课、专业基础课及各类选修课继续采取线上授课方式;各系专业个别课及室内乐课程全部采用线下授课方式。

  2.如学生因疫情原因不能返校参加线下课程的,一对一专业小课采取线上授课方式;一对多专业课,以及线下授课的各类集体课,各教研室须根据实际情况做好授课预案,以保障该类学生能够顺利完成课程学习,具体操作方式可由任课教师安排,如可以采用课程同步直播或录播方式授课,学生使用超星+平台线上提交作业或参加考试。考勤等相关规定同线下学生一致。

  3.如遇成绩、学籍、课程、考勤等教务管理问题,学生可加入QQ群20696807,咨询负责相关业务的老师,减少实际接触。如需要,再进行线下办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