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第九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上海音乐学院校赛)通知

发布时间:2023-06-05浏览次数:10

各院系: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 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大学生重要回信精神,“三位一体”统筹推进教育、科技、人才工作,把创新教育贯穿教育活动全过程,以创造之教育培养 创造之人才,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提供基础性、战略 性支撑,根据《教育部关于举办第九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教高函〔20236号)要求,定于20235月至10月举办第九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我校定于20236月举办第九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上海音乐学院校赛)(以下简称“大赛”)。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大赛由上海音乐学院教务处、上海音乐学院学生处共同主办

 

二、大赛安排

参赛要求详见《教育部关于举办第九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教高函〔20236号)。

上海音乐学院校赛将组织高教主赛道、“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的竞赛

 

三、参赛报名

1. 参赛团队填写报名表(见附件),并将电子版参赛材料(项目PPT、商业计划书)于61417:00前,以“项目名称+负责人”命名打包文件发送至邮箱:Internetplus_shcm@163.com

2. 参赛团队同时登录“全国大学生创业服务网”(cy.ncss.cn)或微信公众号(名称为“全国大学生创业服务网”或“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任一方式进行报名。

 

四、大赛宣传组织及政策支持

各院系认真做好大赛的宣传动员和组织工作,为在校生和毕业生参与竞赛提供必要的条件和支持。鼓励教师将科技成果产业化,带领学生创新创业,确保参赛师生充分了解大赛、积极参与大赛。

各院系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创,积极推进学生创新创业训练和实践,不断提高创新创业人才培养水平,为建设创新型国家提供源源不断的人才智力支撑!

 

五、参赛联系人

教务处杨老师 18601780929

学生处温老师 13761129927

 

六、大赛日程

202365日,大赛正式启动。日程安排如下:

序号

时 间

内容安排

1

202365-13

组织参赛团队、准备项目作品;

2

2023614

参赛团队填写报名表(见附件),并将电子版参赛材料(项目PPT、商业计划书)于61417:00前,以“项目名称+负责人”命名打包文件发送至邮箱:Internetplus_shcm@163.com

3

2023615-18

组织专家进行项目筛选,择优进入决赛;

4

2023619

决赛现场路演(7分钟陈述+5分钟答辩),由专家评委现场评审。

 

七、其他注意事项:

1. 参赛团队的项目方案须为原创,不得抄袭或剽窃他人成果,如有违规,将取消该队参赛资格,若有相关参考文献,须注明出处;

2. 如有任何疑问,主办单位保留最终解释权。


 教育部关于举办第九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pdf

上海音乐学院互联网+校赛_报名表.docx


教务处 学生处

20236月5日